本人是來補流水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又 鬧 的 不 太 好
我錯了 ..
手賤嘴賤的 ..

從以前就是這樣
常說出欠揍的話
自己還不曉得 ..

對不起 ..




心情複雜的去見了豆豆他們
他們真的是太閒= =''
來看看 .. 也開心!?

豆豆,
我被他騙了!     還以為他眼鏡修好了!
結果那是沒度數的= =''

綠豆豆,
敢在我面前抽煙
不想活了喔=   =*
如果不是剛見面  ..一定打下去

明明在寢室都最高了
怎麼還是比他們矮一節
不悅



晚上時雙他們去吃饕公
本人沒錢 ..  就沒去了!

不過晚餐還是吃的飽飽的。


收到你的簡訊 ..
又發愣了一下 ..

凌晨畫表技搞到很晚 ..暈
﹝上個星期3似乎也是那麼晚睡      


昨天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起床好痛苦 
不過還是得起床

懶的弄那個弄這個
整理一下就在電腦前摸魚

表技會懂很多
畫圖還得動腦!
真累人!
得花正多時間在表技上了。


﹝﹝腦袋空白了= _ =''﹞﹞


得跟雙白吃
抱歉!        ﹝我在心裡面壁!
謝謝你的重視 
只是單純的想淋雨呀= '' =



下午回宿舍
摸了一下電腦
就去睡覺了
好暈= '' =


醒了 ..
看到了訊 ..
總是會發愣了一下

怎麼總是會鬧的不好
我們是不是有些笨

我不懂你的愛
你不懂我的喜歡




我知道

知道一個人可以喜歡很多人
愛卻不是這樣

只是對你的喜歡 , 並不是那種喜歡
不是可以對多人的那種

對某個人 ,
我也不曾說過愛 ,
對我來說喜歡就是全世界了。
到了結束後 , 我才知道我愛他    不只是喜歡。


喜歡 , 愛
必須分別清楚嗎?

我不懂什麼是愛 ..

只知道

重重的在心裡







並不是誰都可以讓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