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懂得我在不安什麼煩什麼

我喜歡上一個不同世界的人

我好想好想想的小孩子
賴在你身邊

不管
是不是很不相同 ..


只是
一切不可能這麼美

你察覺到我們的不同了嗎?


我知道
知道現實是會將愛情毀滅的

我知道
知道被拋下的感覺

我知道
我想和你在一起



也只是個普通人
會擔心不安

原本的我
因為愛你
不再一樣

因為 ..
你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因為 ..
喜歡 所以害怕更多





笨蛋 ..

笨蛋她或許真的很笨 ..  很欠揍
沒辦法徹底相信你的愛 ..



想相信 


有的就只有自己的感情

所以不要叫我放棄


誰都可以叫我放棄
就你不可以  ..





我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執著於你


並沒有那麼容易喜歡上某個人


所以

不想讓你走




如果
你厭煩了
討厭我了
不喜歡我了

那我會滾回火星 ..


不要
再對我說放棄的話

說不輕易放棄的是你

不要
說那些話 ..








我 不 要!







我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想不通


我只知道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