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關係可以像
符號設計一樣就好了!
可以看成我 ﹝Coki ,
也可以看成你 ﹝ 瓜,


只是..   

我總感覺 ..  不會是這樣。





火星人
可以說是超規矩的腐女




笨蛋 ..
你真的了解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大大步的走
想不認輸
想任性
想當你心裡佔最大位子的人

所以

不想在這樣



不該是這樣的 ,  想太多不像我




我喜歡你
我要你

我要跨進你的世界    



只是我還是我

我是管管怪!
請讓我管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