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地球人。﹒

          
火星人                             地球人

你說

不同世界只要有一方改變
不就同世界了



這樣好辛苦
心疼你還得牽掛我而改變



對不起,
喜歡你,



答應你 不輕易說放棄
答應我 不要輕易拋下我


逼啵逼啵。﹒

火星人地球人
在不同的地方
想著

你﹝妳




話說回來
昨天有個傢伙    手機丟到太平洋了!

而我親愛的網路也掛點
完全斷訊!

整個上午都在胡思亂想
為什麼我傳的簡訊都一去不回!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會不會出什麼事
會不會被拋下了


你你你
為什麼我會在乎你
好妙



再讓我擔心
你你你就了!
ㄌㄩㄝˋ



原圖。

不管地球人
還是火星人

都是笨蛋
我的笨蛋
你的笨蛋

不要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