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
蛤!!
以後誰在要吵架   誰是豬頭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說的喔 !

你這大怪物 !     請不要輕易說要放手 !
火星人的眼淚雖然不珍貴 , 
不過在這樣     我一定會坐飛碟去K你!

讓你變大大大豬頭!!!=        ^  =






兩個人在一起
有很多很多問題!
還有 ..
原本愛著自己的人會受傷 ..

感覺的出來那個女孩是個好女孩


笨蛋呀笨蛋
怎麼會愛我
笨蛋呀笨蛋
怎麼會愛他

感覺一切都好奇妙 ..


原來 愛上一個人不是相處多久。



我說
如果笨蛋被拐走 我只會哭

不過在那之前 ,
我想讓你深深的愛著我

啾 ..      ﹝你已經被下魔咒了!     嚴禁花心 !      嘻 !



火星人知道
愛不是要 ,  是給 。
不過不過
還是貪心眷戀的喜歡你說愛我        嘻!














擔心還是好多!
想也還是想好多!

不過 ..
更想聽你唱歌。
更想更想 有天讓你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語是 ..
 ''  合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