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太彎

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Repeat #,*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份畢竟太短

Repeat *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