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放開你的手 , 卻又害怕你放手
最近玩勁舞都在聽這首歌! 

嘻@ˇ@






跟我走
作詞:孫悅綺 
作曲:Dennis 
編曲:陳建瑋 
男聲:陳建瑋

你的笑像angle 跟其他人不同 
彎彎眼角像彩虹 
畫在我的天空
想你跟我走到天涯盡頭 
手牽手一起到白髮滿頭

好想牽你的手
 把你擁入懷中
 不情願只當朋友
 這感覺有點糗
 讓你幸福的愛我全都有
 伸出雙手讓你通通帶走

你要帶我走
 請不要放開手
 OH~
 你不知道想你的心讓我失眠了好久

 我想跟你走
 請好好牢牢牽著我
 我們要一起跳著戀愛的節奏
 OH~

跟我走跟我走LaLaLaLaLa
 跟我走LaLaLaLaLa
 跟我走跟我走LaLaLaLaLa

 Follow Me Baby Be With Me Baby
 不想放開你的手 (我會緊緊牽你的手)
 卻又害怕你放手 (我一定不會放開手)


Repeat *,#

請你帶我走 
永遠愛我不走 
OH~ 
你不知道看不見你我就像洩氣的球

我想跟你走 
飛越地球銀河星空 
帶我跟你走向充滿愛的星球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