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沒飽  
心情賣賣 !!     ..    中午下午雙一直很可憐的受到波及!!
拍謝拍謝 !!

很討厭想睡卻不能睡
或只能睡一下下ˋ口ˊ


今天 ..
表技 ..
麥克筆呀麥克筆 !!
滿好玩的!  ..   不過不好控制= _ =ˊ
明暗明暗 ..  直線 .. 圓 !!     
恩 ..  不好搞ˋ口ˊ



英文 ..
軍訓 .. 
昏昏沉沉的 !

軍訓老師的口頭禪是 ..
'' 死日本鬼子 死老共 屁 還有ooxx ..  ''  很好笑的老師!   有親切感=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有再看漫畫
雙每次都說 ..  厚 !    我們很宅耶!!
﹝﹝不是本來就了= _ =!!    拉拉拉~


晚上和笨蛋玩耍
一下他被丁咚 
一下換我飛
有點可憐又好笑 !
我阿我 !!      暗到了那個了ˋˇˊ!!  嘻嘻 ..

不要親親抱抱勒 !   
要你的心 無限期 !      不給我自己偷偷- ^ -

愛情的期限 ,  很短。
所以火星人逼波逼波 自己加長期線!
嘻。




晚上大牌地說要出校門去吃魯味!
夜間部好多男生= _ ='' .. 
看正咩看習慣了拉!!  不習慣 !

好險的是 ..  黑悽悽什麼都看不清楚拉= 3 =
不過還是感覺的到他們有打扮的來上課!
阿門。






呼 .. !
我想睡覺了= ~ = ..
 
ㄌㄠˇ        ..  阿
ㄍㄨㄥ
別累到了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得到垃圾 !

明天要跟貓跟雙回家 !

要做翔的卡片 , 還有精描  ..  表技。

好多事得作 !
不過還是懶 !

所以 ..  邊懶邊作 !     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