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網路掛點日!
網路從昨天就掛了!


今天7點多醒了!
好險的是沒有   沒精神!

昨天
又鬧的不好了!
我生氣了!外加傷心= - =''
笨蛋真厲害 ,竟然這樣就讓我哭了
﹝你去面壁思過拉!  亨亨。


不過 ..
不同世界   真的真的好 .. hatE

怎麼會碰在一起
怎麼會喜歡
怎麼會這樣!

後來後來
兩個人都在說對不起 ..

    對不起  ,  習慣改很難
    對不起  ,  要改變你

 

對不起 ..  喜歡你。

 


好漢不提昨日了!!
總之 .. 合好了!


今天攝影課!
= - =實在是很難專心!
混水摸魚拉!
親愛的雙和親愛的花  ..後來竟然開始猜測親愛的笨蛋是做什麼的!
'' 他說不定是修地下道的!
'' 不是拉!  他是搶銀行的!  
哈哈!   .. 讓他知道又會說髒話了!

親愛的笨蛋 ..
你要澄清的是好像有很多耶= '' =﹝不要奏我!



英文課
好痛苦..
隆聽不懂!
越聽越像大悲咒 ..好想睡!


我發現毛頭他欠k耶!
我說真的他都不相信  ..  騙他的他卻都相信= _ =
阿你系a !! 
我要跟你們回去拉!   我要去台中找胖胖!!     沒扁他我不甘願!!
阿那個 ..笨蛋他是男生拉!    ﹝應該吧!  xD

越來越會想亂跑了!
不過還是得過阿爸那關= _ =撲!

總之
雙 , 毛頭  我要去你們家那玩!   請讓我當跟屁蟲吧=ˇ=
  ﹝其實我是想去揍人!  xD
地將存好錢!   跨年好去台北找強哥拉!    ..我們一起去玩耍!!   
  ﹝不過這有點難度!   阿爸   應該會想宰了我= _ =


好多想做的事!
不過卻也還是很多事做不了!
懶呀懶!   ㄍ一ㄥ呀ㄍ一ㄥ!


班會看1408
好阿雜的電影= _ =
到底結局系瞎咪!?
恐怖片 ..驚悚片 ..好像都很無裡頭
我是小孩 ..還是不喜歡那個= 3 = ﹝不過還是好好奇XD

 

晚上  ,和雙兩個東跑西跑的買東西修東西印東西
報告報告!!    我買了隱形眼鏡拉!    不過是2周後就拋拋的拉!
適應看看嚕~     要漂漂好麻煩= __ =   ..

去買便當 ..
紅茶翻了翻了!!
好個紅茶泡飯呀!XD
便當好好吃!!

一直嘴饞呀=口=!!
想吃吃吃!!
不過又不可以胖
胖怎麼找的到人揹我
想要想要揹揹  .. 走路好累!  

 

今天寶貝花來宿舍住
嘻嘻 ..幸福喔!

驚描描完線就不想動了!!
偷懶偷懶!!


今天是超平凡的一天
沒有連接上網路的日子
感覺又更簡單了!


不過 ..
卻也多了胡思亂想的時間
不想說些傻話 ..
不過腦袋瓜還是會想 ..

果然是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