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凸
我好像神經病喔!!
3點多睡著5點多起床

神經病阿!!
=    =''我真的了我!

現在如果有人亂我
我一定會他- -

炸彈期= =ˊ

都是廣播的錯拉!!
害我一值在似夢非夢
累死我的毛= =''

雖然廣播也是我自己開的
我失策了拉!!

而且
廣播他在討論第3空間拉
啥鬼阿= =''
鬼門開也不需要這樣吧!!



現在真是很
水彩我沒力動你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