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昔的晚睡晚起XD
有颱風 ..很強的颱風來臨@@!!

我想我老弟他們肯定有些唉怨
怎麼不是在上課日呢!

颱風颱風阿-   -ˊ
都在家 ..所以沒差拉!!

阿那個
情人節 -   -..
感覺情人們有點可憐!

請大家好好保重!
不要氣壞-  -|||

最近比較沒坐在電腦前了
我比較喜歡電視=  3 =哈!

其實是在做手工!!
趕工拉ˋˇˊ嘻嘻~

不過玩電腦也沒啥拉-  -!
懶洋洋的~

 

最近有預定兩個行程

一. 高雄3天2夜38姊妹團

二. 和親愛的阿源源仔去看電影
﹝源源仔請客拉!!  哈!!


昨天阿源來我家拉
拿卡片給我
阿離阿多唷ˊˇˋ!!嘻~

在外頭跟他抬槓拉!!
他這小子變碧蘇了!!

就跟你說我不會吃了你後!!
哈哈!!

聊到天又要下雨了!
就放他回家拉

回家後
還有再聊即時!

原來在阿源眼中
我算是個女生呀@..@

被他那樣講我有些害羞=ˊˊˊ=

習慣被當作男人婆了!
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粗殘!
所以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女生的細胞
﹝﹝除了外表-    -''﹞


其實也會希望自己可以像辜女生

「人家也會想被愛咩」

哈!


我想要找到屬於我的吸血鬼
還有有段時間吧!
比起夢幻的公主王子愛情童話

我更希望他是愛男人婆的我-   -!

請跟我一起打打鬧鬧吧!
嘎嘎!!哈哈!!



謝謝阿源和貢丸的卡片拉!
貢丸仔!塊減肥XDD

今天就醬吧-   -
不想玩了!
輝輝衣袖一  一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