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我和雙小姐的勁舞奮鬥陪伴史!!
我改了圖圖拉!!XD     ﹝其實是在等改版閒閒想到拉!!哈!!不要K我!!





>>>>>>>>>>>
>>>>>>>>>>>>>
>>>>>>>>>>>>>>>>>>>>
>>>>>>>>>>>>>>>>>>>>>>>>>
>>>>>>>>>>>>>>>>>>>>>>>>>>>>>>>>>>
將將!!


發現有錯字!!=口=
XDDDDDD哈哈哈!!

沒錯字就不是我拉!!
挖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戒子還在耶@@
回憶阿=口=''阿哈哈!


和雙一起玩勁舞真的混久拉!!
從剛開始 ..我自己奮鬥
到他也開始玩 ..
一起爆肝玩 ..
一起各自亂玩各自交朋友 ..

到兩個人都會混在一塊亂玩 ..
好友也都重疊拉!! ..
﹝雖然我極度不願意碰到他那些拉基- -''

一起討論裝 ..
一起亂搞 ..
一起幹刁 ..

一路走來拉!!XD

之後要配一套雙胞胎@..@
又要亂搞拉!!
挖哈哈!!

雖然勁舞上很多怪人= =
不過有朋友就不怕不怕拉!!


繼續亂玩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