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10號!
就是麵麵將的生日

沒有蛋糕蠟燭 ..
也沒有大大的慶祝 ..

不過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口^!

為自己想像蛋糕蠟燭 ..
請讓我許願吧!

第1辜. ___ 希望你們都身體健健康康.

第2辜. ___ 希望你們都幸福開開心心.

第3辜. ___ 希望 .. @ˇ@祕密!!噓~


今天跟平常一樣一口一ˊ!!
或者該說更忙吧!!
因為代工要趕工拉xD

唯一不同的是 ..
有你們的祝福^口^!

謝謝_很早到的卡片 ..和凌晨的簡訊 ..與今天的狀態
謝謝_雖然不熟-    -+  ..不過3Q

謝謝獅獅_說有準備禮物要給我 ..嘻~我的大寶貝主人阿~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雖然你有些色!!XD
               卻總再特別的時候傳封簡訊給我..真的開心認識你!
謝謝靜妹_凌晨還醒來傳簡訊給我>ˇ<..真的很黑皮!!  愛你拉!!嘻嘻~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喔!!!一定喔!!

謝謝_雖然你這小子真的很後知後覺ˋˇˊ!!人家我生日耶!!哈! ..不過你真的是個好人!! 喜歡跟你玩耍= ˇ =
謝謝小龜_上午一上限 ..就收到你的離線訊息!! 我也很想你呀ˋˇˊ!!

謝謝呆兄胖胖_ 你這個大白木!! ..連我生日都不放過我!!  不過知道你是個好人拉!!
                      不過真的很想叫你把你家的4面牆寫滿''對不起'' ..對你是又愛又恨拉!臭小子 !!亨亨
謝謝一匙_一上限就看到你的狀態了!! 真的很驚訝ˋˇˊ!!也很開心!! ..還有謝謝你的網誌^口^!!麵也混愛你拉!!要幸福喔!!

謝謝_的即時拉!! ..沒禮物要面壁思過喔ˋˇˊ嘻嘻~ ..快快交辜好女孩唷!!
謝謝_來電= ˇ =哈!! 幸虧我有把手機帶著!! ..禮物我會早點去接收的拉!!  你要好好加油喔!!

謝謝_等我去找你喔!!! ..我一定會去的!! 會了看到我最親愛的解姐拉!!哈!
謝謝_沒想到歐歐仔會來簡訊ˋˇˊ!!開心地呢!!3年級還要多多指教喔!!

謝謝猴子_=口=本來還以為是班上的人呢!! 結果是你這隻口愛的傢伙!! 萬分感謝你還記得我這凶巴巴餅乾XD..下次不會忘記你拉!!
               要好好加油喔!!  要還是那隻超樂天超好笑的猴猴仔喔!!看到你超開心= ˇ =!
謝謝阿源_雖然沒有禮物 ..你呀你!!不可以越來越不好喔!!  帥帥的笨阿源~要一直開心喔!

謝謝_說要煮紅豆湯給我 ..只因為我前幾天在吵!{因為女生咩} ..可愛的笨翼..要勇敢一點!你媽咪幫你傳輸勇氣拉!!
謝謝_原來你記得呀!!哈!! 其實你有沒有記得都沒關係拉! ..我們從小時候認識到現在..都快8年了!
           只希望你能好好的!!不要那麼歇斯底里!! ..雖然我嘴巴真的說不出噁心的話..但是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以前總是你挺我 ..我其實也可以給你靠的!! 哪天你真的不在了!我真的會死!!我會死翹翹拉!!

謝謝_卡片快點快地來給我呀!! XD  還有謝謝你的豬你生日快樂拉!! 我不是豬拉!!ˋ口ˊ嘎嘎!!
謝謝_在百忙中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XD

謝謝蚯蚓_剛剛敲我!!一 ˇ 一嘻嘻~ ..謝謝你拉!!你也要好好跟那傢伙在一起喔!!不要又出瞎咪帶記阿!!乖乖~
謝謝貓毛頭_剛剛來電話! ..跟他還是比較習慣吵架!!XD ..等我返校要請客喔!!嘻嘻~ 謝謝你還記得拉!!

謝謝_記憶力差喔!!  一 ^ 一哈!  希望你可以當個孩子就好了!不要那麼快長大! ..大笨蛋!!
謝謝老爹_我看到網誌了ˋˇˊ!!笨老爹~跟你說喔!我還以為你忘記了=口=!!我錯了!!嘻嘻~ !!   爹~要開心喔!!看你那麼憂鬱就想打你!!不可以那麼笨拉!!




應該沒有少吧=口=''
總之謝謝大家ˋˇˊ!!

不管有沒有跟我說的!
或著忘記的!!

都謝謝拉!

因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人之一!!= ˇ =嘻嘻~
希望你們都要像我的願望一樣
都能好好照顧好自己
﹝雖然我很不珍惜自己XD﹞

都能拿出勇氣抓住自己的幸福
會勇敢面對自己的傷!!
讓自己能開心的^口^!!

 

今天到底開不開心呢=口=!?
不知道ˋ口ˊ!!

不過 .. 能說我想聽到你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_{沒有人可以撒嬌@~@}

= ˇ =自己好好保重吧!!餅小麵!!


一  一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