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懂@@
所以就還是安靜一點吧!


愛情
怎麼選擇
都不是別人的三兩句話就能決定的

所以也沒什麼好評論了!

懂的只有比你多一點
因為勇氣衝動多了一點


其實還能再說些什麼
不過在說些什麼也是沒用的
{{看到後續結果了!


真的
這種事 必須自己去體會


之所以會說 ''都過去了 ''

那是不是代表其實還沒過去


如果沒有告白保留的是一段美好的有遺憾回憶
那麼後悔和遺憾也會一併保留吧!
就算只有一點點

偶而想起來事不是還是會 ..假想著''說了會怎樣呢?



我說
我的感情是失敗的
至少真的知道的人 ..都是無言的!

問我後不後悔 ..不會
要我不說 真的比什麼都困難
{{想要我憋死嗎!?}}



告白失去了朋友
我說''至少我有了個完整的句點'' 不會後悔更不會留戀





真是理不清亂七八糟拉!!

不過

每個人都掌握了!

自己的選擇權拉!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