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

愛情會結束 ..
不是因為他太痛苦 ..

是不夠愛 ..


分手那些理由都只是藉口 ..
就連我也不例外 ..


就因為愛的不夠深 ..
才努力不下去 ..
那麼容易被擊倒 ..

 

或許真的互傷相害的夠了!
真的很受傷 ..
真的好累 ..

愛達不到兩個人的份 ..
那樣真的很累很痛 ..


真的!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是雙倍的幸福 ..
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

或許明明都愛 ..
但是沒有溝通 ..
沒有互相體諒 ..
那兩個人在一起   ..難道只是為了彼此傷害?!


我看到你們那樣 ..
我的心有抽到 ..

我看到你們的氣話 ..
我知道妳愛他 ..不過因為他生氣因為他失望難過 ..
也知道 ..
你想要他安撫妳 ..
但妳不知道 ..
他也很無奈 ..
他也不好受 ..
自己的女友每次都對自己說他想分手 ..
那是多麼的傷 ..

沒有誰的愛是多到雙倍的!
兩個人在一起 ..
必須要有兩份愛 ..

沒有誰是都不會不安的!
如果要彼此傷害 ..那放彼此自由吧 ..

 


試問 ..
__愛他和氣他你要選擇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