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
ˋ口ˊ真的!

                     討厭這種感覺!!


我討厭蘿蔔!!
尤其是大蘿蔔!!!!


一 '' 一真的很逼機的感覺!!
很不想承認這種感覺


不會我這輩子逃不過這類型的人吧-      -'''

被一個蘿蔔搞的還不夠悽慘嗎!

何苦還要自找苦吃!


嘎辜嘎辜
神阿=口=!!
不要這樣對待我!!



阿密駝佛~
阿密駝佛~
阿門~
阿門~
阿門門阿密密駝佛ˋ口ˊ!!~




還要多久時間適應-      -
一天?
二天?
三天?
四天?

一 一''..挨系!!




餅小麵倒大霉了!!!


明明我不是蠢女人阿- -''
他ooxx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