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3多睡覺  一  一YA
今天早晨6多起床  !!

ˋ口ˊ他OO的!!
我的睡眠時間!!!

好吧!
我承認是自己開收音機 ..沒關
結果早上一直被吵一 .. 一

還有就是..
為什麼我是女生ˋ口ˊ!!
MC MC ..噁!!


昨天因為那辜
害我一直懶洋洋的
老媽還以為我病了一 一''


今天早上起來-     -很討厭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安靜的吃完了2份早餐XD
本來有畫水彩的衝動!!
結果一    一..
沒有紙
沒有紙
沒有紙ˋ口ˊ!!

搞什麼鬼阿!!
真是OOXX!!


早上閒閒 ..就玩起了我的閃亮亮餅乾牌化妝品拉!
一 ˇ 一阿哈!

之後就跑來玩電腦
看巴哈 ..聽音樂 ..有的沒的!
我可以發文回文了拉ˋˇˊ
挖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   一''
上午我才剛上去要勁舞
結果上面跑馬__維納斯將於5分鐘後進行例行維修
一    一..

亨!!我去邱比玩!!
新手就新手 ..自己玩沒差XD

自嗨耶我一 一''


不過
我發現
我真的會害怕跟他們那些不認識的人說話一 一
一堆莫名其妙的人類
{{恐怖!!
阿門!
{{我沒種一   一!

 

這幾天比較常去找翼玩 ..或跟他聊密
我從被他叫姊~ 晉級到媽咪
真不知該開心該無奈一 ~ 一
{{明明就我比較小ˋ口ˊ!!嘎嘎!!

不過跟翼什麼都可以說吧!
沒有什麼顧忌..
雖然他對感情有點歇斯底里
不過是個好孩子= ˇ =

跟他很多地方碰巧一樣
很好玩
我很喜歡問東問西一   一

他還說怪怪
ˋ口ˊ真是的!!哪會!!!

昨天還跟他要''紅豆湯''ˋˇˊ!!
XD
他還說要我生日要給我勒!
還很可愛的說_蛋糕我還沒學會
一   ^ 一乖孩子~

{{XDDD哈哈!

 

昨天也知道燕的生日才剛過!!
都沒先跟我說ˋˇˊ嘎嘎!!
原來燕也是獅子座的一員
哈哈!!  
''生日快樂''燕大哥~~

 

聽說阿!..
我農曆的生日過了..
是8月2號的事了..!
家人全都忘光光拉ˋˇˊ!!

越大生日就越沒有趣了..
撲辜撲辜~

卻也沒傷心一   ^ 一

還記得還小時..
第一次爸有事媽要上課的生日
我難過的在爸媽床上哭
只因為我沒有蛋糕慶祝!!


每次都說想當個小孩子
不過在不知不覺裡長大了
每次都想在鬧鬧變扭耍耍任性
不過可以讓我這樣的人並不多 ..尤其時網路上的
{{人家我是冷感媽媽咩!!
現實朋友比較OK拉!
一  一都被閒吵了說 ..還是被指控任性!!

{{就說想認識我就請來和我接觸了唄!~


拉拉拉~

沒睡飽就會胡言亂語說-     -''..

-     -ZZZ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