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是10點10分你傳了簡訊 ..

很巧的昨天為了閃躲老爸的波擊 ..沒玩電腦

很巧的那時我在房間睡覺

很巧的我聽到簡訊聲

以為是夜


結果更發現有你


我慌了
打好的回傳的訊

但是卻沒有按下發送鍵

想打電話給雙

結果那小子關機!

沒關係- -!
再打去雙家!

蛤蛤!!洗澡=口=!!!

你朋友在不知如何是好 ..你在給我洗澡!!

好不容易! 雙小姐回電了!

我們又講了好一下子!


回了你的訊

不過沒接到你的電話

沒有特別感覺到有失落感
我想你  如果接到你的電話

我會問''你最近好嗎?''

還在當兵吧!

不管那是惡作劇 .. 還是真的!

都沒關係拉!

如果是真的 ..會連絡還是會連絡! ..不是嗎?!



呆瓜呆瓜 ! ˇ !


呼嚕嚕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