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厲害 .. 就偷走我的心


偷心賊在哪!!
怎麼你那麼笨!!
怎麼偷也偷不走我的心!!


雙說要把心挖出來
               ''解凍''
我想也是吧!
已經結冰了!


哪天就挖出來放進烤箱裡烤一烤
XD哈!


最近如果聽一些開心的歌
就會很開心=ˇ=


原本以為自己很不單純
以為自己也是複雜的人類
害怕好多事了!

可是..
發現還有很多我不懂
還是很像的傻子

傻子很真心
世界上的壞人遇到傻子   會不會變的比較好一些˙   ˙!!?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傻子不認識所謂的壞人


好像打不死的蟑螂
又好像雜草

傻子會恢復原樣 ..只要你對他好

 

世界上太多事我不了
如果順著這世界
或許我就不是餅小麵了

我還是當我好了!
結冰又如何
那也只是愛情

我其他的還是熱呼呼的=ˇ=

我不太會對別人好
不過至少沒做作


呼嚕嚕!
吸血鬼的''愛的冒險故事''
再過個他3百年會出現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