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搞不懂!
世界上真的有好多種人XD


開心時玩一玩
想到時鬧一鬧

說的話
不知道是真是假˙ ˙!?

不想回答就扯開話題
或只根本只有一辜表情@@

WHAT!?

不懂!


如果是無心
那就OK

不過如果是有意
我就真的很討厭



不在特別
更沒有重要可言

請多多指教!

我也學會保護自己了!

為了保護自己 ..傷害了其他人
抱歉!  我不懂!
不過 ..如果是這樣!
我也會了!

學會保護自己

以後我們的距離有2倍大@Q@!

呼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