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件事

我似乎有HatE BoY的傾向- -''

請不用太過驚訝!
我是不會討厭’’朋友’’的啦!

不過就是= =’’
討厭態度似乎有可能超過朋友的傢伙
不想搞曖昧﹝尤其是現實上的
或許該說我是不想讓我不感興趣的人來越線
我是懶人=ˇ=ˊ請當我朋友就好!



問我想不想談戀愛
報告!想!

不過= =’’..
實在是小妹對於不來電的就是不來電

日久生情這句話對我來說似乎也沒啥屁用

真沒想到我的體質也會變這樣一一’’

不過也好


放空啦!!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