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得要有一個人堅強

總是得要有一個人無所謂


我不要軟弱


屬於我的那個人沒有出現前
我不會把我輕易交給誰
我會自己開心幸福。﹒

我不需要假的愛
更不需要我不愛的人給我依靠


要   我就要最幸福最甜最真最痛的感覺

不然就滾蛋!

那種有愧疚的愛我不需要
那種因為寂寞孤單而在一起的模式我不要


我很沒種
所以不輕易的給誰愛情
所以也不用說要安慰保護我

我並不可憐
至少我自在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說3遍就代表是真的!






來!
肩膀你們!

乖乖~﹝摸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