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要獲得某個人的疼愛事件困難的事’’




就算在怎麼想耍賴任性撒嬌

我們還是得不斷的長大
或者
該說我們還是會一直長大

不能造成別人的麻煩

我們得堅強獨立



是不是過了18歲我就算是真正的大人了!
是不是變成大人就必須成熟懂事



就算是虛擬的
就算是騙人的
我也希望還是有個人能讓我任性耍賴撒嬌


我不是對每個人都可以任性撒嬌的那種人
那必須要有契機



我實在是個壞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