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瓜喜歡的影子!   我找到了ˋˇˊ嘎嘎!!
    不過只有一分多鐘= ~ =撲撲







在世界的某一個轉角   我們偶然相識遇到

似乎讓這相同的困擾   讓彼此互相依靠

像傻瓜一樣取代狂笑   只為再次與你喧鬧

這樣的關係有點奇妙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才好


後來才發現   距離的遙遠

讓我們都不敢   再往前一點   yea

我決定放棄   不要再堅持

那弱境絲力的委屈


我頭也不回的大步前進

學習在沒你的空氣呼吸


但咱若你個影子彷彿出現

我又再次無法下定決心

但咱若你的影子彷彿出現

我又再次無法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