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來玩老師交的photoshop離嘎=_=+
魚眼效果很爆笑說!




人物是用現在勁舞的在用的人物裝
鞋鞋忘了換了=  _=
還滿喜歡的調調!~






話說…
我我我沒抽中宿舍
呈現放空狀態拉!
沒中就沒中拉( 挖哈哈哈 )
我越來越覺得我利害了!
無感成這樣?

不然還能怎樣不然還能怎樣
剛剛打電話跟爸媽說,才有點鼻酸
不過我還是要樂觀樂觀xD

就算自己住也要堅強下去阿!!



老爸媽叫我去找看看同學
不過跟半熟不熟的人住還頗痛苦的
在研究在看看吧!!










找房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