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個呆瓜
明天開始會有很一段時間在南部
可是好像更遠了拉ˋ~~ˊ

因為你是來當兵=..=
真不知是好是壞~''~

昨天晚上才有一些些你要離開我一陣子的感覺=口=
不要說我笨=..=也不能說我呆呆喔!!

現在你在忙忙
忙忙的準備這個弄弄那個


記得你早上超可愛的=ˇ=
ㄏㄏ

今天早上醒來
是有種你會打電話來的感覺@@
但是沒有多想
因為你昨天很累
覺得這大睡豬的特性應該會睡死=ˇ=+
就去刷牙洗臉拉

回來後
雙就跟我說你有打電話來@Q@
還在想你這小子是不是又沒睡覺離一 一++

沒想到你這呆瓜
傻傻的跟我說
「 我要叫老婆起床阿!!     可是還是太晚了!!   我沒有開音樂 這樣才聽到鬧鐘」

我說
「幹麻藥叫我起床阿!!     睡覺睡覺!!」

你這呆呆地傢伙說:
「我要叫老婆起床阿!!     剩沒有幾次了!!」


你這可愛的呆瓜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起床

ㄏㄏ~=ˇ=

你這傻蛋平常怎麼叫都較不醒

要叫我起床 就會很努力的起床

呆呆呆!!

很謝謝你ˊˇˋ

泡麵電力100喔@ˇ@++

不過

呆瓜要不見了=口=



會想想想ˊ~~ˋ



泡麵不要帶手機了拉!!
會失落= ^ ='''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