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陌生
撲通一塊石頭掉進心裡


對我而言,
w8c96g4u ru.4wk41u,6



我想他不會不好的,雖然總是感覺說的很勉強,依舊逞強。
但是他是的會想的傢伙吧!!   雖然真的很啪波..

加油: )























學會自己澆熄自己的期待
不要期待,不想受傷
順其自然吧!





假如在乎、就別輕易的把對方推送出去

我當不成顆皮球,只是顆石頭
踢不走,也丟不了…但也不會打擾吵鬧
愛神跟運氣通常不站我這邊,讓我順其自然吧!





















在乎在意
vu3cj0 ?
再次感覺只是要個依靠和有感覺的差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