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覺得、人跟人之間很容易就成了過客了嗎?



就算自己還在乎還想把握某些感情,緣分
我總是因為以前那淺疤,
而對自己說:
對方並不這麼覺得吧!
打消衝動打消念頭

當的被動的豬頭@ @




太小心眼太小心翼翼

如果可以,我情願當以前那個白吃而不願當個被動怕受傷的被動者

在別人忽略忽視掉自己前,自己就先否定忽視了自己
這真的太可悲了!







斷了連線,也只是因為自己單方面在鬧脾氣
對沒接自己電話慢回簡訊鬧脾氣,,!
故作堅強獨立,也只是膽小怕事
怕麻煩別人怕和人相處,,!




自己讓對方成為過客




黃阿勳真的很偉大
自己果然還是忘懷不了那些傷
雖然對他沒有任何感覺任何介意


就是怕再一次遇到




加油吧!!
餅小麵!!
我希望能像以前的自己,,!









不錯過
不眼睜睜
做自己!!





話說,我錯過一個好傢伙說 !
上次默默陪我玩耍很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