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清楚的知道…
有天曾經屬於自己的傢伙,會屬於另一個人


也許很慢,也許很快
但這終究會發生



我希望自己總能笑著祝福
不帶著一絲絲悲傷


努力去愛過了
遺憾不遺憾

會有另一個人延續著曾經很重要的那個人的幸福










But
現在我還不想看見有人替補上自己的位子
對於那個人。

我還不想你幸福,我很自私




請加油是現在能對你說的
其他我還給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