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有那麼難搞嗎?


朋友太好不行
情人太ㄍ一ㄥ不行







為什麼會變成讓人那麼質疑的關係

爲了正常關係所以得保持距離…或者斷訊

我不懂、它是我重要懂我的朋友之一阿!




除了對他女友不好意思那一塊
其他我覺得都並沒有什麼

或者我該問清楚
問清楚是不是對我只是朋友只會是朋友



太多謠言太多蜚語說我和他適合
只是適合不愛又怎樣

你們
不該說的篤定  我對他會有喜歡
不該說的肯定 我和他會在一起
不該覺得我和他有關係


不該覺得和他當情人會好
不該覺得自己像個第三者

這或許就是適合的魔力吧!!




只是、
我們不都想歪了嗎?
退到原本…和他也幾乎天天都聊天一樣不客氣
差的是木小瓜不在了
由木小瓜運轉的世界沒有了



我不想成為第三者
我也不想失去這個重要的朋友


所以…相信我吧!
我也該相信他、  
孤單鬧不好的確會讓人想轉換到另一個形容詞叫''適合''的人身上
但這不是愛


如果是愛、就不會讓人那麼猶豫不決
如果是愛、心只會在一個人身上




我不知道後來我會不會和他在一起
但唯一確定的事、我必須愛他才會和他在一起
不然這段愛情只是在彼此遇到令一個心動的人前的插曲















你覺得會有火花嗎?
火花@@?   我不知道…但我想早就跳過超過了!




跳過愛情
超過愛情
這種關係就算睡在同一張床上也只有打架打到睡死的份吧


我懂她的意思
但我能做的也很有限

既然沒有愛情曖昧這感覺
我並不想拿友情去換取不會成為第三者這張保證票

因為不值得
這就像為了男友放棄朋友聚會
為了朋友放棄愛人
這種傻我再也不想經歷、
沒有人該為了誰放棄自己的幸福
因為那樣的割捨到最後只會是大家都受傷

我和勳和靜  還不夠證明嗎?


更何況是我根本不認識的小女孩
我沒有要跟他搶
也沒有想破壞他們的關係

你們大家也不要為我擔心我會成為第三者
這樣不是變成是你們再質疑我了

這樣
哪天我真的跟他在一起
那是不是我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壞女孩第三者?










愛情、
本來就沒個準
沒有任何肯定句

如果他想為了他馬子而和我保持距離
那我完全會配合

別再給我任何建議慫恿了!
我不想又迷失自己… 
我知道我的感覺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沒有必要證明什麼
也沒有並要肯定什麼
我們都沒有必要成為別人心中想要的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