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想把所有心情感覺全都埋在心裡的想法、


最近感覺到的事來唸一下吧 !

愛情不本來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湊在一起而成的嗎?
那又為什麼有那麼多理由疑問來說彼此的適合不適合?

本來就不同
那又何又要挑剔?

什麼太不相同;什麼太相同
一堆藉口;一堆濫理由

有時間在說啥適不適合
還不如去想辦法讓自己變成一個好情人。


各位男士
聽聽我的話吧!!
大部分(幾乎全部)的女生
要的就是 '' 愛 ''

我真想請問你們要的是什麼?
真的搞不懂你們的腦袋都裝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心它好像在跟腦子說他累了!
雖然自己還是沒太大感覺 xD

為什麼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在地球上生存?
沒錯、自己一個人說白了根本什麼都做不了

可問題我真的真的不想依靠任何人

我可以自己拼上全力,去做每件事,不管是不是會遇到很多阻礙。
我卻不可以不想做到去依靠一個人,去跟別人交談請問事情。

最容易讓人感覺到溫暖的就是人
但是最容易讓人感覺到冷漠痛苦傷心的也還是人

沒錯!
我就是怕那些傷
一些些的冷漠、我就承受不了


固作堅強獨立
讓自己沒感覺
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想回避風港了!
;'' (























明天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