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兩面說的可真對。


改造野豬重看完畢,真是so good.
大滿足!!  差就差再勁舞改版改到慢無天日xD


「要忘記痛苦的事、那樣連開心的事也會忘記的」By 野豬裡的豆腐伯!

那麼,
當自己選擇忘記某件事某個人…那麼會失去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很多事真的就像野豬說的:
要在事後想起才會覺得開心。



國小時, 
為了見到在乎的傢伙而每個星期五往夜市裡跑,跑去黑七七的校園玩躲貓貓,被惡整
和朋友分享喜歡誰誰誰…喜歡上同一個傢伙還彼此打氣
收到噁心芭拉的代寫情書, 被朋友拖去見自己不喜歡的人無助的哭回教室找榆
因為看劇和好友結拜,天天你家就是我家的亂跑,三個人還玩起了郵差遊戲
到朋友家玩家家酒,還玩起媽媽的化妝品高跟鞋放音樂玩跳舞
偷偷自己朋友找一找騎腳踏車去鄰鄉玩在摸索著回家


國中時,
跟班上臭男生吵架打架, 搞的他們一身傷 (沒認真在跟我計較的傢伙們 )
聖誕節對自己喜歡的傢伙凹禮物, 對著一張卡片傻笑
老師生日大玩砸蛋糕, 大卡片寫上每個人的祝福, 還有自己在信封上畫上全班的Q版
颱風天跟阿導盧要聽鬼故事, 死不上課!! 阿導大方請客數遍!!
颱風天大家來到學校都濕答答, 拖襪子晾乾吹電扇, 各自描述變成旱鴨子的事蹟
和好友吵架合好一起補習…晚自習還天天去別人家吃晚餐撘別人的便車, 只因為自己是鄰鄉的小孩
夏天慶生玩丟水球玩到亂簡瓶子水管都出爐, 一起在大太陽下曬衣服曬乾在回家
下午打掃時間全班搶同一碗泡麵吃, 上課時被老師限時三分鐘吃完,燙死;大家胡亂搶奪拉!
三年級末鬼混310變超認真…加油KKK書, 還叫別班閉嘴別吵

當風紀當個很痛苦
但是現在想起來覺得挺滿足的
我的情緒化和責任心搞的自己累 , 但是始終有人支持著自己
被罵被討厭和別人吵架打架, 自己傷害自己…也讓自己和班上每個人都熟熟的!

談感情談的最累最白吃
喜歡不喜歡分分合合…三角關係
痛苦傷害多但是幸福的時候也好多



五專時,
和室友熬夜一晚沒睡只會了造原PASS, 頭髮全綁成頭上一大蹉, 被笑說自己是獅子王, 打打鬧鬧互相鼓勵的K書
跨年被作業困住不能回家, 和雙和地買了肯機機.85度C.家庭號可樂.一包冰塊.水果酒…關在宿舍慶祝倒數
明明都很宅很懶還是跑去參加校內活動演唱會,HIGH到手酸耳環掉,聽歌手演唱而哭
一起玩遊戲玩到看見太陽, 有煩心事就一起窩到床上徹夜長談
在寢室裡玩牌玩到破天荒…把喜餅盒拿來當牌桌,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聚賭勒
一起出遊,住濫帳棚..因禍得福的全都睡在同一個地方





很多回憶!!
要想有些還想不起來說!!
就說有健忘症了咩!!

不過…現在回頭看過去
其實不覺得有什麼不美好的!!
就算那時壞到想死,現在也覺得那時其實還挺幸福的!




痛苦和開心事連在一起的吧!!
所以我想一倂保留, 
想起幸福的片段其實有時也會是酸酸苦苦的想哭的感覺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吧!!














其實看到那句話
我所想到的是…
那麼!!
我不會想忘記他

比起痛苦無解的記憶, 幸福甜蜜的記憶是我更在乎的!
忘記與他的相遇和他的所有
那實在是太HATE了!





















我、放棄比愛難
我、幸福片段比痛苦片段還重要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