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導近況報導!!





20080426,
隨意參加支高美館,電影博物館之旅!!
其實沒料想到是考試完的那個禮拜( 我想回家T^T )
不過還是決定開開心心的去吧!!
到高雄…天氣之炎熱!!
和雙他們在晃高美館時,還在討論如果破壞這些作品應該很經典XD
每一個作品每一幅話都很讚說
人的潛力真是無限大無限大!!

我說:想不一定做,但是如果連想都沒有、就什麼都做不了阿!!



去電影博物館!!
滿好玩的說!!
一堆好玩可以拍照的東東!!
以後如果有機會參予幫忙拍攝電影一定是很經典的經驗!!
在那玩了許久,回過神才發現…原來這沒有很大XD


本來想說藉此機會帶雙到處晃晃高雄!! ( 家裡嚴加看管的傢伙- _ - )
不過後來還是乖乖當校車順風的回宿舍離!!
( 沒橋好沒帶多少錢的傢伙們- _ - )






20080429,
網路被鎖…
本人本人只是下載音樂阿!!
而且還不到10首(雖拉)
不過好顯示被鎖部是電腦壞了!! ( 阿門 )

這幾天剛好班上有顯性的爭亂說..
部落發洩心情之紛爭!?
其實我沒仔細看發生什麼事了!!XD
( 沒網路我什麼都不知道不曉得拉 !! )
不過…希望可以團結一點
大家都不喜歡麻煩事..也不愛不公平
所以…都一起加油吧!!: )

任何人都有脾氣的,但是也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吧!
世界不是為自己打轉的 !


太多蜚語太多情緒
其實我都很難有所體會…我很無感XD
當然我也討厭被苛責,不公平
只是…感覺過了就算了拔!    吵吵吵吵不完   爭爭爭爭啥鬼
況且並不是都是惡意惡質的。






20080503,
網路復原!!
這天快凌晨臭蛋他打電話給我聊了快兩個鐘頭
我想他電話費會澳鬥= =..
前一天我還掛了他電話 ( 雖然是本小姐打的XD )
不要挑釁我ˋ口ˊ+  死小孩
和臭蛋聊了一堆…講到後來幾乎都是我在講自己的感覺
開心點吧!!  先生!!     女朋友好好照顧好!!
這幾天我要搞失蹤= _ =哈哈

網路好了!!
睡前又看到某人部落
又心亂了一下

我消失而他卻出現
緣分不緣分
( 苦笑 )


早上8點起床
準備準備!!  化妝!?  
快9點出門去集合練拉拉
雙大牌還為了早餐發了脾氣XD  (乖乖乖)
天氣真是好到一個爆!! 熱死
我還是很不怕死的沒擦防曬=      =..

練到快12點..我的汗腺真的超發達!! 好像在洗臉!!
滿身汗…這樣真的沒法去市區沒法去見鴨他們阿!!
( 妝也花了  XD)
回宿舍和花去沖澡,換掉隨便穿衣服
重新整理化妝!   快1點和花,學姊一起去等車
到市區,  捨棄了45分的車,  去幫老弟買鉛筆盒
還很巧的跟小尤座到同一班車!!   原來小尤家在我回家會經過的地區阿!!
終於…我到了!!  鴨他們學校!!

好運的是!   聽見擦身而過的男士說 '' 正咩耶!! ''
有點開心!  ( 不過我不確定是在我自己XD )

果然!!   園遊會結束了!!   2點45分了咩!!- ~ -
和鴨和靜見到面!  還有看到了勳!!   
嘿嘿, 交了女友了他!!   好好戀愛拉你!!
還認識了個他爹跟我一樣名字的男士:老爹
和之前就有見過的:小熊
等等的傢伙

和靜和鴨去麥當當坐
一直在跟對面三皇三家的老爹們揮手玩耍=口=..
靜和鴨這兩個傢伙還在玩拍照!!     用錯位的置我於死地XD
最後...
還有跟勳他女友說到話呢!!
'' 要幸福喔!:) ''  那是很真誠的話!!XD
頭一次感受到以前曾互相喜歡的彼此分開後,看到對方交女友並且跟他女友說話的感覺呢!!

說實話!!
心情很平靜說, 希望他在臭傢伙能好好對待人家嚕!!
當然我也不希望他受傷,   嘿嘿
和勳可以正常打打招呼說一下話了!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了!!
或許我和他的關係就適合擦身而過XD

我親愛的鴨和靜阿!!   希望都能開心說!!
話說那天我還見到了K!!   越來越帥了他!!   變好高喔=       _ =(我吃醋了!!)


這天真的是爆累拉!!
不過很充實XD









回家的感覺很輕鬆
但也好快阿!! (我還想睡覺T^T)
感覺老爸又更累了點,好好照顧身體拉!!  辛苦了=口=!!
老媽還是一樣很可愛!!  忙裡忙外的!!
還煮了第一次失敗在try的煎餃給我吃呢!!
老弟他還是對我挺好的!   不過還是很白木!  欠我凶就是離拉- -*










這幾天又要忙忙的感覺xD
精描要補交的黑白畫*1 色鉛筆精描開工*1
阿表技法混合使用16K*1
CIS招牌包裝
母親節和臭蛋生日

下星期要去北部!!   看新一代和去玩拉!!
希望一切順利!!
大家也都要開心加油拉!!


話說…去高美館後我的小錢包就搞丟了!  宿舍的逼逼也丟了= =*哎呀
話說…我好像有變黑一點!
話說今天回宿舍..
 我親愛的鍵盤空白鍵很像澳鬥了= =

什麼都要$$$
煩阿!!  討厭阿!!  機車阿!!
順利一點拉!!!


抱怨完畢!!
來睏睏!!
改天在處理鴨給我的照片了!!
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