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爛
乾脆讓我不存在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裡總是有著兩種聲音

沒錯
你很不應該
你不該坐在電腦前面一整天
你不該那麼不成熟的不會主動幫忙作家事
你不該變的那麼沉默


我不懂
我哪裡錯了
以前我也是一樣的懶 ,,只是我不是整天坐在電腦前 ,,取而代之的是吃飯睡覺看電視
我還是一樣的不是個貼心的孩子 ,,總是你說曬衣服才曬衣服去幫忙工作才去幫忙工作

或許
我真的變了
變的不在那麼常說話了

長大 ,,原來也在我的世界裡
我不再是除了感情事 ,,其他幾乎全部的可以對妳說了
我變的遲鈍 ,,變的再說出這句話前會經過大腦
我習慣當你們生氣時就快點離開現場 ..我不想爭執也懶的爭執辯解 ..


我真的很糟糕嗎?
你說''兩個月的暑假 ,,你都在作了些什麼 ,,吃飯不像吃飯 ,,越來越大牌 ,,跟我和你爸說的話有超過50句嗎?  ,,除了有是要作我們做話說 ,,其他的都要我問 ,,你是把我們當作什麼 ,,別人家的小孩放假都會看家裡面可以幫忙做什麼 ,,妳勒 ....


我依舊的沉默
我也不否認 ,,或許我該覺得愧疚


今天中午
或許是突發的狀況
我想去看看鴨他們
我怎麼知道老爸那麼巧的會從佳里那裡去 ,,
我又怎麼不可以忘記家裡沒有機車了 ,,

我或許心裡是期望可以不作公車被你們帶去
只是沒必要為了我要出門 ,,就說我事情都不會先說的 ,,總是要妳問 ,,說我很大牌

或許我的沉默不語很機車
只是我該說什麼
我可以狡辯什麼

沒錯我就是懶 ,,就是拖 ,,就是自以為是異想天開!

後來你借機車回來 ,,我說話了
我說''我自己坐車去就好了! ,,我可以等他們下課 ,,

或許我是任性狂妄

我覺得抱歉 ,,我並不想麻煩那麼多 ,,如果要這樣 ,,那我情願曬太陽
每次都總是搞砸事情 ,,

是我太異想天開了
也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我的懶 ,,變成了大牌
我的沉默也成了習慣


我想過 ..
如果可以把我換成你們心裡想要的那種小孩就好了

我想過 ..
如果我傷害了誰 ..我可以把命陪給她


變成貼心會說我愛妳的那種女兒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做不了

我沒有那種雄心大智
我只是想著能過著開心的一天 ..
不拖累別人不麻煩別人 ..平凡的生活 ..

為什麼總是要我能好還要更好 ..
太過前面 ..說實話我會怕

我不想背著別人的期望期待 ..
我自私的只想照自己的生活方式過每一天


今天我搞不懂
我是該責備自己
還是生氣爸媽不懂


我責怪不了自己 ..因為我不認為自己錯了
我沒辦法生氣 ..因為我的確是個壞女兒



....越想我越混在一起

我只是難過呀!!

難過那些話
難過自己很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