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想哭時 ,,原來我會自己一個隱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看著大家的網誌 ,,

我很喜歡
很喜歡竹的紀錄生活日記 ,,

因為簡單,,  明瞭真實 ,,

可是看著他打的幾句話我卻又紅了眼 ,,

'' 我要開心''
'' 我要快樂''
'' 年紀越大''
'' 懂的越多''
'' 發現許許多多的醜陋''
'' 真的很不開心''
..等等


短短的一小篇發洩情緒的文

竹 ,,
如果我可以像你一樣健壯就好了!

我只像到一樣的懶 ,,嘻 ,,


咚咚咚 ,,
我想離開了 ,,

其他留白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