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
討厭..朋友不好時我不知道!!

我討厭
討厭這樣笨的自己!!

後知後覺的笨火星人!!


我不可靠
只是光有著比正常女生寬的肩膀

我不堅強
只是我不悲哀我很好

我粗線
把手機亂丟 ..
以為狀態上的不要密是真的 ..
知道別人不好已經都是都是過去進行式了 ..



常常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



如果 ..我可以很厲害就好了!
如果 ..我可以有分身就好了!
如果 ..我可以一直都開心的去逗別人就好了!!


雖然我也清楚..
一定不會因為我的幾句話一些行動 ..就好起來或開心 ..
可是可是 ..
我放不下心 ..


那時候..
也是她們陪著我的!
就算我再怎麼把自己搞的灰濛濛 ..
他們再怎麼想賞我幾個巴掌 ..

也還是陪著我 ..



真的真的!!
不能放著誰不管= '' =




雖然我不是個厲害的火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