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看玩了ˋˇˊ!!
看玩了大家的近況!

每次看都有些感嘆XD''


人生人生!
就是降 .. !!

人阿人!!
就是這樣 .. 降的固執 !!
就是降的難搞- ~ -!!


餅仔生平無大智
只願平平凡煩的過一生XD!


常常說
我不會活太久!
會早死!!

也常說些不吉力話

只是
我真的是這麼認為的說

死掉的人總是比還在的人不傷心
世界這麼現實 .. 可笑可悲@..@


我知道
我當然知道還是有溫暖的 .. 開心的!!


不過真的不想
活太久ˋˇˊ!!

也不認為會活很久=ˇ=!!





現在你們都很幸福
雖然還是感覺不幸福
但是還是幸福ˋ口ˊ!!
要好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