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一個人

因為感覺不對
因為他是壞人
因為某些事
因為由愛生恨
因為受到別人隱響


感覺不對了
就是不對了!!



抱歉!

我討厭你!







因為你的自怨字哀
因為你的花心愛玩 .. 超過了

所以我討厭你!





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你似乎玩弄了我
我有了疙瘩
SO ..抱歉 !
我無法像以前一樣的對待你





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嗨___又見面拉__________



說真的!
跟網友對話
根本不知道他的表情語調

請問你是無心?!  還是有心!?
請問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或許我有也讓誰感覺不愉快吧!

網友阿網友!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