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人
怎麼就是有些奇怪的人


今天玩勁舞
聽說我被認為是''人妖''
真是有點好笑


看他人物花了不少錢
只是..沒品!


故事由來是>>

開始時!
某人說:男女對抗耶  ﹝﹝我們在玩團!﹞

我說:其實   我是男生!

某人說:是喔!

我又說:男人婆呀=ˇ=



之後那場玩
那個人就站到後頭
說什麼有人妖 好噁心   不跳了之類的話!

剛開始還搞不太懂
他再說誰阿!!

之後雙回來
我就打說
他好像是再說我耶!

我和雙還楚於覺得好笑階段時

大家就開始反駁他

=口=請不要吵架阿!!

之後雙就說
那就自離

他就說了一句什麼吧   就閃了!

點點- -


世界上這種人真的不少
如果我不是當事者我可能會火大

可惜我是!



如果我真的是人妖!
那情何以堪呢?!
人妖不能玩遊戲?!
人妖就必須受到恥笑?!

我想可笑的是說那種的話的人吧!


真搞不懂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如果是因為只是遊戲
就以為可以不開心就閃
看不到人就可以想怎樣打字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話
那個人的人品也實在太高尚了^^


如果我好友裡
有那麼可笑的人
那就等著被砍吧


真是搞不懂

世界上是有很多不一樣的人

如果不懂的尊重

那..就請孤單一個人吧
或是..找跟你們一樣的同伴吧^^




希望世界上白吃白木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