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請看前面前面前面的!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雙


2.你們的關係是: 兩個字'' 損友 '' XD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① 舉動怪異到好笑ˋˇˊ!!

② 小朋友!!

③ 很可愛阿!!

④ 太愛理論了- -!!

⑤ 閃的太快了!!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是..把勳先生打的話記的比我清楚= =+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如果我不重要就把我刪了! 還有一句= =''忘了!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有點分不清誰是T誰是P=口=+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感覺會被強暴 離我遠一點!!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扁他- -+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她太白吃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我想吃芒果冰耶!!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幼幼班可愛的傢伙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 =+我寫第3遍了 ||| 要的寫的去拿原版的!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