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一天的王子嗎!
    可以讓我大肆任性 .. 讓我可以撒嬌抱怨依賴的王子

  我不是公主
  我是不能看到太陽的吸血鬼=   3 =

 

有王子像灰姑娘的高跟鞋嗎@..@+
可以讓灰姑娘變成公主

可以讓ㄍ一ㄥ ㄍ一ㄥ女變成小女人

 


生日生日..!
有什麼特別的!
有什麼好玩的!
有誰會記得!
今年的生日 ..還是個未知數!

說不定我自己都會忘記XD!


我只知道 .. 目前想要有個一天的王子
在那一天 .. 甚少這樣就不會那麼寂寞了!

不過或許那天 .. 會有趣@.@?!
也會許會無趣吧!

 

曾經有好多人
告訴我 ..他會記得

只是..
往往那天都還沒到 ..就不好了


只是..
往往有些是不是說會記得就會記得的!

 

就像..
今天不好了
不代表明天不好一樣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不確定
更不會期待


 
還有@@!
王子只會在童話故事裡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