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現在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
我們分手了

我只知道
你還是丟了疑問句給我

只知道
我感覺到我連你愛不愛我喜不喜歡我都不確定
感覺到我似乎連斥責你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懂你
真的不懂你

不懂你為什麼只是一直在煩惱
不懂為什麼你逃避
不懂你把我當什麼
不懂你



你給的簡訊回覆
為什麼總是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似乎只能打出

我們分手吧



不要你的對不起
更不要你哀怨

因為沒必要
也沒資格


一再把問題丟回來給我
你是男主角當事人

為什麼卻像我在演獨角戲



我這麼打
是不是你又要痛苦又要哀怨
又要去做一些會搞壞自己身體的事

可以不要這樣嗎?


如果要做
我或許更有資格


你可以好好振作
好好面對嗎




不要在逃避
你想逃到火星嗎?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