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身邊時
又想念

再身邊的時候
卻又感覺尷尬 距離


很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
兩邊都不是

在中間不知道怎麼辦

不好受的感覺


不是喜歡你
不是不喜歡你
所以結論是什麼?

好難熬


乾脆把我煮一煮好了

變成正牌泡麵=口=



在這樣下去

套一句雙會說的話

我看到盡頭了

=''=
啥鬼阿ˋ口ˊ
阿系!!


不過
只是
這樣好折磨

沒有商量的餘地
會有很多更多的大石頭﹝?﹞慢慢的一個堆一個的累積

我似乎還是說不出我想說的話
我似乎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疲憊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