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作詞作曲:陳亭慧

男: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 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
女:
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合:你也許以為是藉口我說
愛情不太適合我

男:不如只當朋友
女:會在一起更久 

男:我對你很壞
女:
你其實不壞 

男:輕易把手放開
女:只是把手放開 

女:讓我的真心
男:一瞬間 

合:適應不太過來 

男: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女:
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男: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女: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女:再看一次
有沒有我的存在


男:我對你很壞
女:
你其實不壞 

男:輕易把手放開
女:只是把手放開

女:讓我的真心
男:一瞬間 

合:適應不太過來 

男: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女: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男: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女: 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女: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男:如果不見妳
女:我們就說 

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