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不禁:甜甜圈_片尾曲
甜蜜地歌@~@+



甜甜圈

演唱:阿本+小薰

天天 
非常想你的甜點
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


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你的笑那麼甜


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
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