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離開了
很悲傷的一首歌
    泡麵要呆瓜開心 可不可以不低落


上星期放假呆瓜回家
都在聽這辜
大傻蛋_要開心要開心呀!!!!
請問大傻蛋_聽這首歌在想著誰呢?
=ˇ=''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開了 康康

口白一:

在你眼裡我只是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已經努力了
我只是努力想讓你高興
但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决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 走到谷底
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 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 離開了

 

口白二:

其實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阿
我只是努力想要長大
想讓你開心而已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