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
是不是就是被吃死死

你算什麼
憑什麼這麼欺負人


如果你那麼有大愛
請用到老人院或是孤兒院


你用到別個女人身上
算什麼

男女朋友這名詞不在你和那女人身上
請認清楚

你在這麼折磨我朋友
我不會感謝你曾經我給的綠蟲蟲吊飾

我會想賞你幾巴掌

如果分手結束是痛到不行的事了

那忍受對方的胡鬧任性亂發脾氣 甚至和別的女人的關係曖昧        有多痛?





我好怕

怕親愛的妳

被磨到最後

站不起來


靜妹

我好希望我們替換

不要那麼乖乖
不要那麼忍耐
不要那麼傻
不要每次每次都要自己堅強


你真的是一個好女孩阿

真的!!


只是
妳這個大笨蛋
為什麼都要自己努力堅強呢!!

餅乾雖然不夠堅強可靠
但是和你們有關係的事
我是會變無敵鐵金剛地!!!


靜妹
為什麼我都飛不到你們那裡=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