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給我動力畫表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發生的事有啥@@...
1.  草草突然卸任、而我突然被任命為副版之一。
2.  大牌怪終於肯回我訊、只是我和他的關係好像在邊緣上。
3.  看牙醫之旅結束、希奇的發現從以前到現在看了很多變牙醫,卻完全沒正眼直視過他。
4.  頭髮的事、家人都沒太大反應,心安不少。
5.  感情的事、很怕自己沒被打敗身邊的人就先放棄自己了。
6.  我很慶幸我認識了豆、還是有種關係感情只達得到朋友無法更多。
7.  真的很沒動力做作業、惰性拉!!


我認識一個女孩
友達的草草
他給我的感覺是個:
敢愛敢恨、有話有什麼感覺會直接表現的女孩。
喜歡他的直接、卻也擔心他明顯的獅子座性格。

別讓自己太累了 !!  阿草!!


其實和各種不認識的人社交交際
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儘管大家都害怕寂寞、討厭孤單
卻也吝嗇付出、討厭麻煩。

我也不例外
我覺得我既然加入了某的小社圈裡就不應該當個潛水者
但我也不是個熱心熱力滿滿的傢伙
我不擅長跟不熟的人聊天、有不常或者該說不會主動敲人聊天
我不喜歡被打擾、所以也不喜歡打擾別人。

不過我很開心認識一些不賴的傢伙
草 肥 鴨 雞 涓 ....等等等
都很讚- .. -
我想如果不是草草的熱力  其實我不會跟大家熟識

其實大家不該只是想接收成果
朋友、不是你沉默默站直直就會交到了
就算世界怎麼不同、交朋友還是一樣不分你我拉 !!

MSN會客、小圈聊天室
如果都不說話..不主動點
只會被動動的 ..只會覺得自己被忽略
那你也太瞧不起自己了吧!
或者該把自己看的太高了!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不幸福
怎麼不想想你自己有沒有去努力去爭取?
老話一句:少自以為是、少自怨自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昨天又惹雙不太開心= ~ =
我清楚大家關心我
我也知道我可能自己還沒氣死就先氣死身邊的人

別擔心!! : )
我不會像之前大哭大傷心
( 有的話!我會偷偷來的XD

愛情、該放手時就該放手
我知道 !! 
只是我現在放不掉
這或許也是一種惰性XD

我說過 ..放棄比愛難
所以我自己放不掉這段感情

不過、如果他不要這段感情
我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 我不會再讓他煩惱
我和他的緣分就會到此結束。

我可以傻
只需要一句話一個字我就不會走

我也可以不存在
一樣只需要一句話一個字



我是個乖巧的人偶
我卻也是個乾脆的女孩
我堅持的只是我在乎你
就這一點。



雙醬還有其他關心我的傢伙
你們在我心裡的比重很重,得不到你們的支持,其實很心酸..
只是平常卻也只能開玩笑說不要這樣拉!!
我知道你們很努力給我空間、只怕我不值得只怕我受傷
求你們別放棄我T^T ..  不要覺得我不CARE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的剪了頭髮燙了它還有又染了它
其實還滿害怕大家的評論
畢竟我以前都很乖,這樣像一下變了個人

爸媽沒有太大的否定,只說染髮傷頭! 就沒其他了!!
讓我安心很多 !!
至少我還是他們心中的那個小妹。

我不討厭現在這樣的自己
或許我該說我喜歡自己為了自己改變

只是還是害怕
怕那些老古板的觀念會套在我身上

我還是本來的餅小麵阿!!!
各位親戚朋友兄弟姊妹阿!!  別說我變壞了阿嘎!

( 雖然我本來就很壞= _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神阿!! 給我動力做作業阿嘎!!     阿表沒動會死= =!!!


還有!!

木小瓜、別再讓我像個白吃 !!
有什麼事不能攤開來講!?   要讓我死也讓我知道原因 !!
不要總是在你的世界想了一堆痛苦了一堆!!
為什麼我和你的愛情要那麼辛苦 ..  我不需要你的保護
我 需 要 的 是 你 的 愛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