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自己打氣、可以好好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完了9天假
9天中,去看了牙醫..
去北中踹了門子 .. 和鴨、靜去晃了夜市
榆來家裡住了一晚 ..也算哭了一晚抱怨了一晚 ( no me )
結束了一段感情、刪了所有好友,改了名


最近有很多作業在前方等著我的感覺- -..
不過也還是滿愛玩耍的!



榆來找我的那天
剛好是我說end的那天
她因為自己發的小小脾氣,而和她喜歡的傢伙不好
看著她哭成那樣,我心裡明白..那個人對她而言不是個好情人
看著她哭,我想到我似乎也有過這樣 ..
因為對方一個情緒不對,就像世界末日等著被裁決一樣無助 ..

不過這樣好傻
這樣是不是就代表著對方不是對的人
一個愛自己的情人 ..不會讓自己哭的如此傷心。

世界上自以為是的傢伙真的很多
愛需要的是珍惜、是體諒包容是付出
沒有人可以擅自無故離席
沉默逃避,關掉手機不上即時離家出走
是! ..你們成功的逃離了煩惱逃離了愛情
but ..被你們沉默捨棄的傢伙是 !?

說實話 ..賞我們個痛快說不定還比較乾脆。

你們不懂 ..
不懂被留下的人的痛 ..
該期待!? 該等待!? 該以為結束!? 
傷心生氣無奈無法訴說 ..沒有選擇的餘地
超機車的感覺。


it's not love.





這前一天吧 !
我去了北中突擊 !
高中生活 ..我沒經歷過!  不過感覺很讚!
我嚇到靜了!   嘿嘿
鴨和靜和姐姐 ..都說我的頭毛怎麼染成醬= .. =
( 有天被番茄打到就變這樣了阿!= 3 = )

還見到了勳和小高和靜的師父 ...等等
勳又有緋聞女友嚕 !! 有看到= .. =
嘿嘿、別又想以前那樣嚕 !   女生都是公主懂不懂阿你!

鴨她看起來很累說!!
不過死不給我幫他拿包包!!   逞強凶八八鬼第一名拉!!
晚上靜來鴨家找我們
靜的新寵物是隻可愛的..小老鼠,可愛可愛的呢 !
之後,和靜和鴨去晃夜市
還是有看到勳 ..還看到阿猴呢!
不過和勳沒對到眼也就沒打招呼了!  這樣對我們來說還滿自然的xD
買了一堆東西..
撘最晚的公車回家 !  9點50、

看到姐姐 ..鴨 ..靜還滿開心的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今天凌晨)
和奈(雙) 一起玩耍!
還遇到個很會虧咩的傢伙 (最近都遇到這種- -a )
不過只是遊戲咩!! 開心玩最重要!!
我家親愛的豬頭豆豆= =..還再我連p的很爽時打電話來
接電話就死m了拉 !!
雙還說: 你竟然為了接電話斷p !   乘p那麼多還輸 !
= .. =那是天性拉 !!   哈哈

死豆之後又偷插網路線跑上來
真是猖狂阿!!  (阿不是要睡覺了尼ˋ口ˊ)

玩玩玩 ..
團長先生碰巧的調到 '' 跟我走 ''
很甜蜜的歌 ..不過聽了卻會痛。
( 愛你不是兩三天、怎麼可能移除心中)

之後散會 ..
告誡玩豆豆後就收一收關一關去床上翻滾離!

最後、跟豆豆講完電話就乖乖進夢鄉找周公泡茶了!



我發現我跟豆豆越來越會耍噁濫了!= =
算算氣拉!!
豆豆是女生咩=ˊˊˊ=
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不是一言兩語就可以談好
忘、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實現
只少對我而言。


我說:
我要減肥要設計畫圖要省錢要玩耍要花錢拉 !!

加油吧: )
餅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