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剪毛嚕!!


接著就是 ...剪毛事件了 !!

或許是發癲吧 !!
突發的開始喝不怎麼愛的綠茶
突發的想把頭毛給剪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跟老媽報備完畢後
( 包括我俗拉沒去上的3節曠課 )
星期四27號打電話給淑芬姐後就去找他弄毛嚕 !!

很沒意見沒主見的說:
我想剪短、大改照XD
剪一剪順便燙一燙再染一染

很好我的一大節毛被一刀剪掉了 !
淑芬姐還拿給我看=口= ..沒戴眼鏡我還是知道一節阿 !!

剪了就剪吧 !!
我需要新陳代謝
我需要更新更新

一問三不知一直摁摁摁的客人是好客還是奧客阿?
我真的沒什麼構思阿 !!
淑芬姐就全盤交給你處理吧XD


6 7點弄到9點多吧!!
我真的變泡麵了!!
頭毛捲捲捲的呢!!
不過...姐姐把我頭毛吹澎澎澎時
我有點嚇到 !!   好像獅子阿XD
還有就是我戴上眼鏡好像小男生阿 !!

雙和地死命叫我不要戴眼鏡
連淑芬姐也說:不要破壞我的作品阿!!
ˋ口ˊ+...眼鏡是我的生命阿!!

星期四先剪剪燙燙
今天星期六早上才又去染一染

星期四回來後 !


完整弄完後 !

話說這次染更明顯的紅阿 !!!
在太陽底下我就是個紅孩子拉 !!
( 紅紅紅 )

星期五去學校時..
大家都看著我 ..真有點羞阿= '' =
我我我 ..沒想不開阿!!!
我我我 ..還沒瘋阿!!!

不過沒有人說不好看 !
只有說這樣還滿可愛的 !
( 開心 )

記得星期四時- -..
豆豆還在那吊我胃口的問:
你知道你長髮和短髮後差在哪嗎?

最後答案是...比較好看 !


先生= _ =+
你又沒親眼看到 !!   去去去!!
不過還是滿開心的XD



剛剛老媽看到
沒說責怪話拉XD
還好我家兩老都被我任性習慣了 !!
( 不知道老爸看到會怎樣= =a)


總之!!
每種髮型都try try看吧 !!
只要想的話 !!

爲心愛的人留長髮
爲自己燙捲髮
爲心愛的人天天洗頭護法
爲自己剪掉頭髮

我必須愛我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了 !
那麼怎麼值得別人愛 !?
那麼怎麼開開心心 !!

餅小麵
請開心唷 !! : )

( 戴眼鏡變小男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